FASHION流行快報

VALENTINO前進歌劇院!經典再造《茶花女》

VALENTINO再度與羅馬歌劇院攜手合作,這次要打造特別版《茶花女》La Traviata歌劇,親自設計女高音同時也是主角Violetta的戲服!

Edit/Ice Photo/VALENTINO

VALENTINO前進歌劇院!經典再造《茶花女》

VALENTINO這次將以全新手法製作La Traviata歌劇,在經典中增添時尚感與驚喜,令它更不同凡響,創作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和Pierpaolo Piccioli表示:「對我們來說,羅馬歌劇院是這個城市的珍寶。劇院藝術工作坊秉持的價值觀,與我們Haute Couture品牌努力推廣的信念相輔相承。2014年,Haute Couture 春夏系列的天橋表演以歌劇作主題,那年邀得羅馬歌劇院參與,雙方合作非常圓滿。這次我們很榮幸能與Sofia Coppola、Mr. Valentino Garavani及Mr. Giancarlo Giammetti共同合作,憑藉品牌Haute Couture高級訂製工仿和羅馬歌劇院藝術大師的精湛技藝,成就La Traviata。」

十五場精彩La Traviata將於2016年5月24日至6月30日期間上演,新劇的佈景出自英國舞台設計師Nathan Crowley之手,樂曲部分則是將交由音樂大師Jader Bignamini創作,演出的主音聲樂家Francesca Dotto及Maria Grazia Schiavo將替換主演 Violetta的角色。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