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地表最強聯名!H&M跟Facebook執行長馬克祖克柏推出聯名服飾了?

H&M跨界話題一波波,才剛發表完和巴黎羅浮宮合作的H&M Conscious環保系列,都還沒開賣,最新聯名消息已釋出,要攜手Facebook執行長Mark Zuckerberg馬克祖克柏推出系列服裝!

Edit/Sasha Photo/H&M

地表最強聯名!H&M跟Facebook執行長馬克祖克柏推出聯名服飾了?

馬克祖克柏的穿著維持一貫的極簡,永遠的灰色T-shirt和深藍牛仔褲是他每次亮相最常穿的搭配,也成為他的標記。H&M以此為靈感推出Mark Zuckerberg x H&M系列,連包裝也力求精簡,用牛皮紙盒乘裝,套裝組合裡有七件一模一樣的灰色短袖T-shirt和一條深藍牛仔褲,設計理念就是要讓你以後每天早晨可以少一件煩惱的事:穿搭。

這組堪稱是地表最強聯名的系列,當然是假的!!昨天4月1日愚人節,不只大明星連許多大品牌也都玩瘋,這麼幽默又讓人會心一笑的玩笑多希望是真的,雖然是一般現在就能買到的單品,但印了Mark Zuckerberg名字彷彿穿上後又更接近成功人士一步了(?!)在期待有朝一日成真前,只好逛一逛看看圖過乾癮囉>>Mark Zuckerberg x H&M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