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打開Olivia Palermo的珠寶盒!Piaget Possession搶鋒頭

「Possession, turn and the world is yours!」Piaget Possession年度新作全新登場!邀來Olivia Palermo擔任造型師與模特兒、夫婿Johannes Huebl執掌鏡頭,以情境形象展現Possession的搭配趣味;好比,將單只長流蘇耳環配戴於耳垂上方、在手腕上放肆堆疊數只手鐲,又或將鍊墜多層次穿搭。以下,透過Olivia的快答分享,一起來掌握她的時尚與珠寶配搭秘訣!

Edit/Kate Photo/Piaget

打開Olivia Palermo的珠寶盒!Piaget Possession搶鋒頭

1.  在設計造型的哪一個階段時妳會開始配搭珠寶?

珠寶確實能夠提升整體造型。通常我都是在配襯好衣服後才開始挑選珠寶,為整體造型畫龍點睛。選對了珠寶可以讓一襲簡約的服飾瞬間脫穎而出,也為整個形象添上更多個人特質。

 

2. 妳從何時開始愛上珠寶?又從何處受到影響?

我對珠寶的熱愛源自童年,我記得看着我的母親與姨母外出前的裝扮均配戴非常漂亮的古董珠寶。我也很喜歡到古董市集、古董貿易展覽會以及古董拍賣,這些地方都能讓我有機會看到非常美麗的古董珠寶。

 

3. 「轉動,世界由妳掌握」這句話如何與妳產生共鳴?

在我的理解裏,它意味着持續無懈地追求你的夢想,你就能將它們付諸實現。

 

4. 令你繼續前進的源源動力從何而來?

我的家人與朋友給予我很大的支持和鼓勵,也同時讓我學習到謙卑。對我而言,花時間與他們一起是非常珍貴,同時也給我力量繼續前進。

 

5. 甚麼是妳對「獨立自主女性」的定義?

一個獨立自主女性的首要條件是能自力更生。她能夠以她自己的天賦才華與專心致志的決心完成任何的事情。

 

6. 妳的最佳靈感來源是?

我會到處遊歷。在旅程中,我遇見許多不同的人並體驗了不同的文化。我的旅行經驗就是我的靈感泉源。

 

7. 你可以數出三位對妳最具啟發性的女性嗎?

我的母親、姨母及Barbara,我的得力助手。還有所有我在城市街頭,如倫敦、紐約市、日本、巴黎等,所見到的時尚女性們。

 

8.  妳觀察時尚新趨勢的首要地點是哪兒?

絕對是日本東京。

 

9.  妳最欣賞Possession系列的哪一方面?

伯爵Possession的多樣配搭性令人着迷。它靈活有趣,在搭配過程中亦為我帶來極大的樂趣。

 

10.  妳的最佳Possession系列配搭秘訣是?

我喜愛Possession手鐲,將它們有層次地配戴非常別緻。它們能與妳的牛仔褲完美配搭,也能將它們幻化成裙子與高根鞋的最佳配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