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Cartier X Sophia Coppola 腕錶穿搭的快問快答

卡地亞以領導國際時尚趨勢享譽全球,而Sofia Coppola同樣以獨到品味備受推崇。今年,這位獲獎加持的導演與品味出眾的時尚指標人物將以卡地亞「摯友」之姿,與品牌攜手合作。

Edit/Kate Photo/Cartier

Cartier X Sophia Coppola 腕錶穿搭的快問快答

關於Cartier…

Sophia Coppola:「我一直鍾情於卡地亞,它是優雅設計、經典傳承、卓越工藝與深厚歷史的象徵,我非常喜愛卡地亞浪漫輝煌的一面,尤其是1940至1970年代期間,每一件卡地亞的傑作都蘊含著自己的故事。卡地亞總是懂得拿捏分寸,從不過度誇耀。」

 

關於Clé de Cartier腕錶…

Sophia Coppola:「卡地亞充滿萬種風情,不僅有適合日常配戴的作品,也有專為晚宴所打造的華美作品。Clé de Cartier腕錶更是與肌膚互相輝映,散發極為性感的迷人魅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