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運動女孩潮流新指標!adidas聯名巴西品牌The Farm Company 粉嫩回歸!

春暖花開的季節來臨!愛迪達這個四月把足球運動全新拉回來~以Originals經典運動精神作為本系列作品,印花設計與街頭運動風格都成為本季春夏新趨勢!

Edit/Jyun Photo/adidas

運動女孩潮流新指標!adidas聯名巴西品牌The Farm Company 粉嫩回歸!

以歐洲足球盃的概念作為主打運動系列、還有與巴西品牌The Farm Company聯名合作的春夏繽紛色系都製造出新話題!同場加映了兩大國際級天后范冰冰與全智賢來引領這股街頭時尚潮流,為這個夏季開啟自我的運動風格,快來看看兩大系列的經典設計吧!

中性街頭女孩看過來— Soccer足球概念系列
以夏季最火熱的運動賽事-歐洲盃足球賽做為開場,將幾何線條、自然景觀的花草做成印花拼接放在adidas代表性的足球緊身衣上,運動服的剪裁加入符合女性魅力的透視雪紡紗材質,還有運動夾克、短褲與leggings都可以混搭成為自己的帥帥運動女孩風格,女性運動的時尚風貌就從這裡開始!

盛夏熱情潮流女孩— adidas Originals by Farm里約風情系列
與巴西潮牌聯名合作系列The Farm Company,作為熱情如火的夏季,以明亮的粉紅底色加上花草紛飛的印花設計正是顯現了女孩的青春熱情,像是來到了巴西里約的街頭市集裡,尋訪這些熱帶風情的小花、藝術作品,讓走在街上的女孩成為搶盡風頭的潮流指標!

男裝系列— adidas Originals夏日運動印花
本季以足球盃為主還加映了男裝系列,以衝浪為主題的滿版印花與繽紛色彩遍布在單品上,融合了足球與衝浪的運動DNA作為春夏街頭型男的熱門款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