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一起將世界潮流穿上身吧!UNIQLO 2016 UT跨界聯名展

想為平凡的生活增添一抹色彩嗎?UNIQLO即將在華山藝文特區舉辦「 2016 UT超強盛典跨界聯名展」,從4/15(五) ~ 4/16(六) 為期兩天,喜歡UNIQLO的別忘了把握機會去朝聖!

Edit/Ice、Sasha Photo/UNIQLO

一起將世界潮流穿上身吧!UNIQLO 2016 UT跨界聯名展

UNIQLO這回推出夢幻名單的跨界聯名展,打造「日本文化」、「迪士尼與皮克斯」、「美國POP文化」、「Music Icons經典樂章」、「巨型樂高城市」和「Kids UT卡通大明星」6大主題區,並以裝置藝術來呈現UT系列的多元豐富,重點是,即將上市的超強話題聯名T-shirt首度曝光,全系列共50款聯名、900款花色,結合了來自全球藝術、人文、音樂、動漫、卡通、生活風格等,讓每個人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風格的UT!凡參與2016 UT超強盛典跨界聯名展,只要將參與現場#hashtag手機照片上傳活動,就有機會獲得UNIQLO特別準備的驚喜贈品。

為期兩天的展覽,於4月7日中午12點開放線上索取快速通關電子票卷,憑電子票券可享有保證入場資格,還可能於活動現場領取限量紀念禮一份,限量1200個名額,不想排隊的人趕緊到以下網址搶票去>> http://bit.ly/1XgjTPn

 

◎ 活動名稱:UNIQLO 2016 UT跨界聯名展
◎ 主辦單位:UNIQLO TAIWAN 台灣優衣庫有限公司
◎ 活動日期:4/15(五) ~ 4/16(六)
◎ 活動時間:10:00~21:00 (最後入場時間20:30)
◎ 活動地點:華山1914文創園區 中四B館
◎ 入場辦法: 免費入場參觀 (每日限額1000人)

現場民眾凡出示加入UNIQLO LINE好友或官方臉書粉絲團畫面,即可排隊免費入場參觀。
(活動現場每人限參與乙次,每日參觀人數上限為1000人次,視當日現場狀況調整,主辦單位保有解釋、補充與修正活動辦法的權利)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