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和包包談場戀愛吧!以專屬情人為命名的四個Jérôme Dreyfuss春夏包款

夏天來臨,也是波西米亞風的流蘇單品熱燒的季節,Jérôme Dreyfuss 2016春夏新包正好以流蘇為主,但更迷人的還不只於此,而是四個系列皆以專屬情人為概念,用四個男性名字命名,每款都有不同的個性,哪個才是你的理想情人呢?

Edit/Ice、Sasha Photo/Jérôme Dreyfuss

和包包談場戀愛吧!以專屬情人為命名的四個Jérôme Dreyfuss春夏包款

Jérôme Dreyfuss 2016春夏包款以麂皮、犢牛皮、絲絨羊皮等材質為主,繽紛亮眼的沙丘橘、自然裸色、橄欖綠、對比黑金,自然色系搭配流蘇裝飾,充滿波西米亞的率性不羈,這回更以男性姓名為包包取名,就像四個不同個性的情人,今年春夏就和Jérôme Dreyfuss的專屬情人談場浪漫的法式愛戀吧!

瀟灑貴族情人-Mario 馬希歐  

瀟灑的Mario,流暢的弧線設計揹起來剛好垂至妳的腰際旁,完美修飾身形線條。首創立體剪裁的包型搭配經典流蘇設計舞動你的時髦魅力,讓時尚圈的女人們愛不釋手,2016年的春夏就讓Mario成為妳流露貴族氣息的法式情人。

 

 

淘氣性感情人-Gary 加里  

充滿童趣的紳士,迷你又洋溢著年輕淘氣的設計。兩側皮革流蘇與束口袋的細節在使用上充滿變化的喜悅。一見到Gary,彷彿周遭都跟著年輕活潑起來,將是伴您歡樂夏夜的完美情人,本季加入鉚釘與刺繡元素,為這位紳士增添復古搖滾風采。

 

 

溫柔優雅情人-François 法蘭斯瓦 

兼具時髦與實用,兩用的提把讓妳可自由變化造型。第一種短鍊方式,長度優雅十分時髦;另一種揹法是落在大腿側的長鍊,展現出自在率性的時尚。Jérôme Dreyfuss最經典的三個鉚釘標誌,則是在François的交接處,彷彿是現代版的刺繡般,襯出那摩登時尚女人的風尚。

 

 

 

玩酷率性情人-Dario 達里歐  

設計靈感來自訂製服與外套的車線,貫穿包款中心的細膩環狀編織,獨特的手法賦予他完美垂墜度,手把以皮革環繞著鐵鍊,無論肩背或手提皆能柔軟貼合,加上重量輕巧,讓忙碌的你帶著完整的資料仍可以輕鬆展現自信優雅。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