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用完美禮物寵愛她!PANDORA母親節系列新品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就快到了,你想好要送媽媽什麼禮物了嗎?PANDORA推出母親節系列新品,以愛的符號重新演繹經典的珠寶設計,將於2016年4月14日起於全台門市發售!

Edit/Ice Photo/PANDORA

用完美禮物寵愛她!PANDORA母親節系列新品

PANDORA的手工珠寶就如愛的語言,歌頌母親無條件及無堅不摧的愛,這次的新品靈感來自於母子間永恆聯繫,要讓大家感受親情的真諦!經典的同心結以優美的紋理線條及錯綜複雜的編織,完美的詮釋了母愛的交融,全新系列呈現優雅而華麗的感覺,可以依據母親的個人風格替她挑選寶石款式,今年母親節,就送媽媽獨一無二的禮物吧!

 

明亮花卉系列靈感源自蕾絲及微觀花卉圖案,以大自然的景致打造成迷人的珠寶,此系列以珍珠貝母雕琢成銀蓮花,而銀蓮花本身就代表愛與保護,設計帶出母子之間的溫情。

 

 

 

同心結、代表無限的標誌及心連心圖案都微妙帶出母子間牢不可破的愛。同心結永遠是代表情感的符號,歌頌無條件的愛,柔光之心系列以時尚的甜美心心相連設計象徵著母子之情。

 

 

 

以手工打造的心形串飾向母親傳遞深情,以及讚頌母親不朽的愛和支持,各款令人陶醉的心形串飾,刻劃著精緻的心形及窩心字句,是答謝母愛的最佳禮物。

 

 

 

家庭樹代表家族傳承,母親猶如支撐大樹的樹根,為家庭開枝散葉。精心打造的家庭樹吊墜,綴有毋忘我小花及閃亮鋯石,時刻提醒她帶來的愛與回憶讓家人永遠緊密地連繫在一起。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