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雙胞胎模特兒完美演繹搖滾精神!TOD'S Double T系列

義大利百年品牌Tod's這次以『Double Trouble』為主題推出了時尚短片,由極具中性魅力的雙胞胎名模Giulia Venturini與Camilla Venturini大膽演出,帥氣俐落的詮釋TOD’S義式搖滾靈魂!

Edit/Ice Photo/TOD’S

雙胞胎模特兒完美演繹搖滾精神!TOD'S Double T系列

Tod's最新的『Double Trouble』時尚短片以鏡面為主體概念,兩姊妹在影片中舉手投足間極盡相似,彷彿照鏡子般令人難以分辨,再加上明快的剪接,故意模糊大家視線,讓人掉入了視覺的小陷阱裡面,不過,重點還是要襯托出最新主打配飾Double T金屬飾釦囉!

◎ TOD’S Double T Bag
以吉他為創作靈感,將金屬雙”T”交錯搶眼呈現,小巧硬挺的輪廓線條,玩奏出別於以往的青春時髦。背帶設計樣式包含撞色皮革拼接與搖滾圖騰釘釦,可隨心情自由變換,也可拆掉肩背帶,作為手拿包使用,彰顯屬於自己的時尚態度。

◎ TOD’S Double T Loafer
同樣綴以金屬雙T飾釦,簡潔俐落的線條設計,流露濃厚學院氣息,光面皮革材質打造低調奢華的中性魅力,蟒蛇皮材質則加乘優雅貴氣風範。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