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穿在腳上的色票!Pantone推出六種時髦鞋款

色彩權威Pantone繼推出咖啡廳、馬克杯、文具之後,最新話題之作就是這個夏天推出六種鞋款,滿足色彩控們的日常穿搭。

Edit/Sasha Photo/Pantone

穿在腳上的色票!Pantone推出六種時髦鞋款

2016春夏是Pantone Universe Footwear的第一季作品,一口氣推出室外拖、球鞋、慢跑鞋等六種鞋款,滿足各種不同場合的搭配需求,像是金、銀色系的Australian Open球鞋,搭載局部留白的設計讓視覺不會過於耀眼突兀;利用透氣網眼材質搭配氣墊鞋底的Kilimanjaro慢跑鞋則有七個顏色可選,尤其螢光綠特別搶眼,更是整季當中唯一一雙的螢光鞋款;Usa Open平底鞋則捨棄鞋帶,極簡線條充滿科幻感;Roland Garros以漸層鞋身作為最大賣點,像是未上完的噴漆效果共有五色可選,相當吸睛。

除了球鞋類,作為春夏系列最不可或缺的室外拖鞋自然也是不可少,像是類勃肯式的寬扣帶拖鞋Formentera,或類似浴室拖鞋的Las Vegas都能讓你的腳在夏天時髦又舒爽,特別的是,每個顏色的色票號碼和名稱就直接印在鞋內墊上,讓人完全想收藏!價位從美金$75-135都有,已在Colette和HBX可以購買,這夏天不妨穿上Pantone繽紛一下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