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慧川帶你去看展】《美麗佳人》Shoes First時尚鞋履展五大看點!

周末閒閒不知道去哪嗎?慧川推薦你到101走一趟,享受一趟時尚與人文兼具的展覽,了解女人與鞋子之間的故事,還可以免費換取Paul甜點,吃飽還可以逛101,根本一天的行程都解決了。

Text/郝慧川 Photo/郝慧川

【慧川帶你去看展】《美麗佳人》Shoes First時尚鞋履展五大看點!

鞋子對女人來說一直都有種特殊意義,不只是日常穿搭物件那麼簡單。瑪麗蓮夢露曾說:「給女生一雙絕配的美鞋,她就能征服全世界!」這次《美麗佳人》延續了將在全球《美麗佳人》已經行知有年的鞋展Shoes First帶入台灣,要讓時尚、鞋履與每位女人更加貼近。好了,矯情的話說完了,慧川現在才要說為什麼妳該去看這個展。

 

名人美鞋特展

這次的鞋展展出的鞋全都是高端精品鞋的經典款,有辨識度超高的Ferragamo彩虹楔形涼鞋;有搶眼色塊表現復古的Roger Vivier PRISMICK高跟鞋;BURBERRY皇家軍裝細節麂皮鏤空高跟魚口踝靴使用性感網眼,還有TOD’S搖滾拼貼裝飾豆豆鞋,其他還有Fendi、Sergio Rossi、Stuart Weitzman等等,雙雙經典。

 

最重要的是,策展人賈靜雯號召了好姊妹高圓圓、Hebe田馥甄、安心亞、宋芸樺等眾家女星捐出對自己最有意義的ㄧ雙鞋,全部都 在會場上展出,要湊熱鬧的快去看啊!

 

做愛心

這個展覽還可以做愛心!只要捐出50元,《美麗佳人》就可以幫你集氣送愛!幫助這些台灣貧困及弱勢的孩子們,讓他們的學習之路更往前一點點,而且還可以有機會抽中策展人賈靜雯與女星高圓圓所捐出的高跟鞋!

 

互動好好玩

現場還設有時尚拍貼機、鞋履互動區等等,就算是帶著小孩子去也不怕她們覺得無聊,如果他們太吵你就把孩子丟給現場工作人員就好。(千萬不要,慧川開玩笑的)

 

有吃又有拿

除了享受人文與視覺的饗宴,怕你肚子餓《美麗佳人》都幫你設想好了,只要在展覽期間,每天都有限量的「MINI草莓1001頁千層派」給!你!吃!只要你找到最愛的那雙鞋,現場打卡拍照公開分享至FB,向展覽工作人員出示打卡畫面(不可提供截圖)領取憑證, 就可以持憑證至B1 PAUL門市領取草莓千層派一份!在你看這篇的同時,慧川已經在現場吃派了。(搖晃紅酒杯)

 

All in one 行程

不知道幹嘛的周末下午,慧川真心推薦你到1o1走一趟,不論男女老幼都可以在裡面找到他們能做的事,逛累還能去吃下午茶,根本就是整包行程傳好好給你了,還坐在家裡幹嘛?

 

*(貼心地)附上展覽資訊

Shoe First 活動官網: http://goo.gl/q4ak8J

 

展期地點:

4/4-4/25台北101 4F都會廣場

 

展覽時間:

平日:11:00~21:30

假日:11:00~22: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