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2016 Nike+ Run女子半馬挑戰賽 衝破自己的極限!

4月10日清晨初登場的Nike+ Run Club Women’s Half Marathon Taipei 2016開跑!眾多明星也一起來挑戰自己的極限,你有參一咖嗎?

Edit/Jyun Photo/Nike

2016 Nike+ Run女子半馬挑戰賽 衝破自己的極限!

早起的鳥兒最美麗~還處於微神遊狀態的清晨五點半,就被抓來市政府與1萬8千名女性參與2016女子半馬挑戰,並由Nike+ Run Club教練與90位配速員的鼓勵下,努力挑戰極限與意志力,創造自己嶄新的一頁!

今年還有Selina任家萱與妹妹任容萱一起挑戰半馬賽,她還成功突破自己的最佳紀錄10K,她告訴大家:「沿途中許多女孩跟我說因為我開始跑步,讓我非常感動,也希望傳遞這份快樂與自信給更多女孩」,更分享自己的經驗邀請更多女孩一起挑戰自我潛能。

而這次的半馬賽冠軍依舊由連續蟬連三年的運動員謝千鶴,以2小時43分 38秒達里約奧運參賽標準,她這次秉持著連霸的決心來參賽,雖然身體因密集賽事還在調整中,但心裡想著拚就對了!

這次參與的名人還包括賈靜雯與修杰楷、王麗雅、郭靜、安心亞等,一起挑戰自己極限,完成每一個對自我的肯定,讓自己變得更好更美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