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純粹、輕盈、奔放 i prefer2016 S/S 揮灑藝術靈魂

擁有不羈精神與靈魂的亞洲時尚品牌i prefer,2016春夏最新設計以三大迥異的主題風格,展現獨特的服裝輪廓,讓女人擺脫束縛,穿出如同精靈般純粹、輕盈、奔放的獨特美感。

Photo/i prefer

純粹、輕盈、奔放 i prefer2016 S/S 揮灑藝術靈魂

wild/raw 純粹自在的生活語彙
選用無負擔的材質,棉麻衫、天絲棉、再生纖維……交疊拼接出服裝的立體剪裁,襯衫、寬褲、H-Line洋裝,寬適自在的輪廓,One Piece就能展現新文藝世代的率性有型。
 
style/unique 綻放唯我的獨特光采
細緻的天然纖維壓褶上衣,有著小女孩的浪漫想像,大膽的印花刷色、雷射切割,是盡情釋放的獨特個性,塊狀剪裁洋裝上的動態細節,是不按牌理出牌的叛逆選擇,順應都市生活的瞬息萬變,我就是我!
 
artistic/freedom 自由揮灑的藝術靈魂
以跨越時空的創意表現,詮釋當代波希米亞的漂泊浪遊,印花面料、手工蠟染與編織,大膽的視覺映象釋放出奔放的情緒,天絲牛仔、丹寧、刺繡、流蘇、毛鬚邊與緣飾,是不羈與浪漫的重疊交融,自由揮灑的藝術靈魂。
 
event/Special Offer 4/14起新品上市全面限時8折
活動:iPrefer 2016SS 時尚波希米亞新品發表會
時間:4/14(四) 15:00 新品動態展演
地點:iPrefer安和概念店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49巷9號)
歡迎您的到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