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只有7個房間的飯店!FENDI邀你入住羅馬旗艦店睡一晚

近年來,有不少博物館、美術館紛紛推出入住睡一晚的有趣藝文體驗,但睡在精品旗艦店你有試過嗎?

Edit/Sasha Photo/Fendi

只有7個房間的飯店!FENDI邀你入住羅馬旗艦店睡一晚

其實精品品牌跨界設計飯店已非新鮮事,但比起精品飯店,直接入住旗艦店似乎是更有趣的選擇,FENDI全球首間精品旅館就選擇在羅馬旗艦店的四樓設立,只有七個房間的精緻設計,讓入住的旅客都能細細品嘗FENDI的時尚DNA。

FENDI Private suite精品飯店由知名建築大師Marco Costanzi設計,同時FENDI的Palazzo della Civilita Italiana總部也是出自他手,與品牌之間的淵源匪淺。旅館的出入口設在Palazzo的一樓,使用和旗艦店內階梯相同的深紅色Lepanto大理石和羅馬鵝卵石,懸空樹脂材質的雕塑品、立式吊燈,白色Calacatta和綠色Favakir彩色大理石拼接的接待桌,每個擺設及用料中都能看見蘊藏的FENDI基因;每間房內皆擺有一座Giò Ponti鏡子,床鋪、長沙發、側桌等家具則大多由Fendi Casa特別設計製作,床上則懸著FENDI獨有的皮草飾板,摩登又前衛。

整個樓層只有七間套房,面積從35到60平方公尺不等,旅客也能選擇連接房,將兩間房敞開打通享有雙倍空間,而且每間房都有大窗戶可以遠眺Largo Goldoni 或俯看Palazzo Fendi下方的街道景色,無論你是飯店收集控或是FENDI迷,下回到羅馬旅遊可別錯過這間隱身在旗艦店中的迷人小飯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