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徐若瑄:「靠自己能力得到的就是最美的鑽石!」De Beers 鑽石與愛的季節

從愛的故事出發:生命中不同階段、多種面向和層面的愛為靈感激發,De Beers挑選出一系列以愛為主題的頂級鑽石珠寶,透過一場名為「 Season Of Love 」鑽石珠寶展,跟著De Beers一起來迎接這屬於鑽石與愛的好日子!

Edit/Kate、Jyun Photo/De Beers

徐若瑄:「靠自己能力得到的就是最美的鑽石!」De Beers 鑽石與愛的季節

4/20更新

Vivian徐若瑄在鑽石珠寶展當日,配戴了總價超過兩億六千四百萬的AURA 高級珠寶黃鑽系列與重達70克拉橢圓車工黃鑽戒指 ,她談到她第一次購入的鑽石,是一顆星型黃鑽,喜歡黃色的她覺得黃鑽看起來格外耀眼,因此就買下了。提到買珠寶,她不會希望老公買給她,喜歡自己買自己得到,她認為老公給她的是一種額外、值得珍惜的幸福,所以她能夠靠自己的能力買自己喜歡的東西,也是另一種幸福。很多人問Vivian生完小孩後又臥床142天,會不會覺得很辛苦,但她從不這麼想,認為這是另一種甜蜜的負擔,擁有極大的正面能量。而現在她以家庭為重,會好好地陪伴小孩成長,工作時間的安排也會少於平常家庭的生活,陪伴自己所愛的人和愛自己的人,比任何一切都更值得去珍惜,也更幸福!

 

 

4/12更新

而這回De Beers以親情、友情與愛情這三種珍貴的感情故事,訴說著獨一無二的愛意。

親情的具象詮釋
Drops of Light高級珠寶系列以最少量化金屬的純粹設計,讓鑽石綻放本質閃亮光華。帶有守護寓意Caress系列訂婚鑽戒的細膩設計,釋放閃爍與亮光。這是De  Beers對於親情的具象設計,透過經典的鑽石珠寶,讓情感永恆迴盪於當中。

對愛情的想像
De Beers訂婚鑽戒的中央主鑽就如同兩人愛情般獨一無二,輝映著每個重要時刻,同時象徵未來的無限可能,Phenomena高級珠寶系列以大自然為設計概念,演繹情人間如自然般時而柔和時而充滿張力的深刻情感,並以各式經典高級珠寶單鑽鑽戒凝聚真摯情意。

演繹友誼的黃鑽
全新的Aura 橢圓車工黃鑽高級珠寶項鍊、耳環及手鍊以優美溫潤的瑰麗色彩,De Beers為其賦予手足摯友之情的象徵。這同時也是Vivian徐若瑄優雅,出席記者會活動所配戴的焦點作品。

「 Season Of Love 鑽石珠寶展」自2016年4/12(二)至4/30(六) 於De Beers台北101旗艦店磅礡展出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