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克蘿伊摩耶茲也愛!Coach Swagger 27手袋大玩繽紛六色拼接

Coach 2016第二波廣告形象新登場,由克蘿伊摩耶茲與饒舌歌手基德酷迪共同入鏡,在紐約州立公園的漫漫草原上詮釋春季風格。

Edit/Jyun、 Sasha Photo/Coach

克蘿伊摩耶茲也愛!Coach Swagger 27手袋大玩繽紛六色拼接

越來越成熟的Chloe Grace Moretz克蘿伊摩耶茲這回穿上波西米亞碎花小洋裝、踩上高跟鞋,為Mercer手袋和Swagger 27手袋詮釋新形象,不同以往的素色風格,以紐約最時髦街道為命名的Mercer手袋這回換上新裝,將丹寧與草原印花交織融合,做成拼布工藝呈現在包款表面;Rainbow Swagger 27手袋則把六種繽紛色彩帶進來,搶眼卻不突兀,粉嫩撞色組合充滿春夏新氣象。

另款後背包Campus則融入更多美式街頭元素,將棒球手套縫線Rip & Repair的設計融入細節,在美國饒舌歌手基德酷迪地詮釋下充滿隨興街頭的韻味,將紐約隨興不羈、自由神馳的精神完整呈現。

Coach New York形象廣告 

Coach New York形象廣告 基德酷迪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