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ROCKCOCO戀上迪士尼瑪麗貓!邀女團DEARS純真詮釋

潮流女裝品牌ROCKCOCO早春系列,與迪士尼家族瑪麗貓攜手合作,把童稚精神移植到衣服上,並將2016甜美必備「玫瑰粉紅」pantone色,運用其中,以粉色的誘人色調、無所拘束的筆觸線條,以及大圖像的純粹解放,帶你一起童心未泯的純真之旅!

Edit / Ai Photo / ROCKCOCO

ROCKCOCO戀上迪士尼瑪麗貓!邀女團DEARS純真詮釋

擅長大圖像設計的潮流女裝品牌ROCKCOCO,早春全新肖像創意設計系列與迪士尼家族瑪麗貓攜手合作,藉由瑪麗貓的圖像創意,以及手繪感筆觸,來尋找遺失的「兒時好奇心」。

圖像創意運用破格式的繪畫性筆觸,把童稚精神移植到衣服上,讓你可以把純真穿上身,始終保有令人感到喜悅的赤子之心,並邀請正值花漾年華的可愛國民妹妹DEARS擔任代言人,完美詮釋地表最純真系列。欲喚起大眾重拾那些遺忘許久的赤子之心,為大家展現一系列「尋找住在你內心的小孩~Find your inner child!」。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