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知名超模Rosie Huntington將為UGG代言 展演秋冬新款雪靴

美國知名鞋履品牌UGG很榮幸在倫敦宣布全球首位品牌代言人,由主演變形金剛電影女主角而馳名中外的超級名模Rosie Huntington擔任!從2016年秋天開始她將展演UGG最受歡迎的經典雪靴以及各式秋冬新款。

Edit / Ai Photo / UGG

知名超模Rosie Huntington將為UGG代言 展演秋冬新款雪靴

Deckers 總裁 Dave Powers 表示:「她的優雅與對UGG的熱愛,讓她成為最完美的品牌代言人!她的自信、風格和自然又溫暖的個性,更代表了UGG所傳遞的品牌價值!」

UGG 全球代言人 Rosie Huntington 將為品牌展演 37 年來最重要的商品升級,包括利用最新科技的 Treadlite 輕量鞋底來緩衝腳部走路時的震動並完美支撐足部;另外還有 Scotchgard™ Protector 防水/防髒污的優勢。讓人更能自信的穿著最喜歡的經典雪靴在城市裡的盡情漫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