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跟著Piaget 踏上神秘水都、沙地古城之旅

產自非洲莫三比克的紅寶石,源自斯里蘭卡礦脈的藍寶石,海裡的Akoya珍珠…輾轉到了Piaget珠寶工匠手上,堆疊出一件件美麗作品,珠寶本身就是全世界的微縮呢!這一次,Piaget全新「Secrets & Lights – A Mythical Journey by Piaget」系列,更要邀請妳發揮想像,一起踏上威尼斯與撒馬爾罕的雙城異國旅行,讓眼之所及的風景,轉化成細膩的珠寶!

Text/Kate Photo/Piaget

跟著Piaget 踏上神秘水都、沙地古城之旅

一段旅程的新鮮體驗、各種點滴感受,是創作的絕佳養分與靈感來源,這道理Piaget最知道!2013年,Piaget開啟了「A Mythical Journey」計畫,不受地域或文化的限制,先以中國長安與印度為首站—中式建築、馬匹、鶴、松柏、大象和孔雀以及印度的色彩風格,這般讓人印象深刻的氛圍與景色,透過諸多工藝來演繹。

 

而甫抵台展出的近百件燦麗珠寶作品,是「Secrets & Lights – A Mythical Journey by Piaget」第二部曲的美好成果!再度踏上異國之旅,Piaget來到的是威尼斯與撒馬爾罕,要將在當地感受到的歷史與文明,化作「Secrets of Venice」與「Lights of Samarkand」兩大子題系列。好比,蛋殼嵌花漆藝、金屬微雕或微砌馬賽克等工藝,描繪出撒馬爾罕的星空、古城建築的面貌;或是,鳥羽裝飾、琺瑯和雕刻藝術,捕捉了威尼斯水都的風情與繽紛。

 

「Secrets & Lights – A Mythical Journey by Piaget」高級珠寶暨腕錶系列巡迴鑑賞資訊

4/15~4/19  台北微風伯爵精品專賣店

4/20~4/24  台北101伯爵精品專賣店

4/25~4/27  台中大遠百伯爵精品專賣店

4/28~5/2   台北SOGO伯爵精品專賣店

5/3~5/6    台北微風伯爵精品專賣店

 

以下影片來感受中東風情>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