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Louis Vuitton今夏迷你配件系列Tropical Journey初登場!

相信大家對Louis Vuitton本季以電玩《Final Fantasy》裡的角色–雷光為主角的廣告印象深刻,即使現在走在街頭,還能不時看到本季廣告,但總處於趕時間狀態的時尚品牌們可絲毫不留戀當下呀。

Text/Toby Photo/Louis Vuitton

Louis Vuitton今夏迷你配件系列Tropical Journey初登場!

就在昨天,路易威登於香港舉行2016年早秋系列發表,同時也發表了今年夏天最新迷你配件系列Tropical Journey~是的!夏天都還沒正式到來,現在就要為今年秋天該穿什麼做筆記了拉~

高冷運動裝
延續上一季有點未來,卻又帶有復古色彩的服裝風格,Nicolas天馬行空的創意,讓他的設計沒有明顯的時代分界,蕾絲、波浪皺摺等維多利雅式的浪漫元素依舊在許多Piece上清晰可見,但巧妙的混搭上流線剪裁線條的Biker Pants,創造出浪漫又帶有運動感的著裝態度,也完美符合了路易威登此次所設定的奢華機能運動服(Elevated Sportswear)設計重點。

夏季迷你包款系列Tropical Journey
說到路易威登怎能略過包包?這次的迷你配件系列 Tropical Journey以加州棕呂樹葉為印花靈感,混搭不知名的神秘動物圖紋印花,交織出搶眼的視覺效果,無論是單獨成縣,或轉印於品牌的經典Monogram圖紋上,都讓人心情為之大好,讓人心情更好的是,本系列商品已有部分於店上開賣,女孩們還等什麼?

經典四瓣紋章Blossom珠寶系列
路易威登的經典四瓣紋章本季躍上品牌的珠寶系列成為主角,猶如花朵綻放的形態,以珍珠母貝及美麗寶石精巧雕琢,無論是項鍊、手環、耳環或鍊墜,都能看見閃耀着珍珠母貝獨特溫潤光澤的四瓣文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