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Follow Me牽手夫妻檔來台!A Journey of Love攝影展在台灣取景

在Instagram上擁有超高人氣的「Follow Me To」牽手夫妻檔,這回牽手牽到台灣來,和 PANDORA合作拍攝舉辦A Journey of Love攝影展。

Edit/Sasha Photo/PANDORA, instagram@muradosmann

Follow Me牽手夫妻檔來台!A Journey of Love攝影展在台灣取景

二度訪台的「Follow Me To」牽手夫妻檔Murad Osmann和妻子Nataly Zakharova,去年就曾首度秘密訪台,原來當時就是受 PANDORA Taiwan之邀,來台進行環島拍攝,這次也和觀光局攜手合作,一起將台灣美景透過Follow Me To的鏡頭和社群影響力,更廣泛的傳播到世界各地,為期八天的拍攝過程,Murad和妻子Nataly一連走訪了日月潭文武廟、台北101、東港代天府、花蓮太魯閣、高雄佛光山、阿里山等景點,充分體驗台灣美景與文化,每一張作品拍攝都很注重造型搭配的Nataly,也配戴上由PANDORA特別打造的八款飾品,每一件都充滿台灣意象,讓人驚喜於丹麥珠寶PANDORA的百變。

這次訪台,Nataly表示這趟旅程讓她跟Murad感覺就像是二度蜜月,沉浸於在台灣美景與東方文化中,也豐足了她的心靈,現在就一起往左滑,來看看Murad和Nataly走訪了台灣哪些美麗景點?過程中又發生什麼趣事?一起跟著「Follow Me To」踏上這場台灣的愛之旅吧!

 

展覽資訊

日期:2016年4月14日至4月29日

地點:信義誠品館內大廳1F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

活動期間,PANDORA全省專櫃當日單筆結帳金額滿5,800元,即可獲得獨家限量“A Journey of Love”筆記本乙份,內附有「Follow Me To」牽手浪漫夫妻台灣愛之旅精彩照片。凡購買2016年春季/母親節新品系列任一件,PANDORA將為你捐贈1歐元予勵馨基金會回饋關懷台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