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Havaianas首間快閃店台北中山區初登場!

台北持續陰雨綿綿,妳還不收起高跟鞋換上一雙舒服又時髦的人字拖?來自巴西的第一人字拖品牌Havaianas首間快閃店就於日前在中山區盛大開幕,說是快閃店,但整間店鋪裝潢可一點都不陽春,耗費鉅資以高規格快閃店為號召,融合「巴西海灘」為主題包裝整棟建築物,完全是旗艦店等級啊!

Photo/Havaianas

Havaianas首間快閃店台北中山區初登場!

Havaianas首間快閃店不但有立體形象櫥窗,更有一進門即映入眼簾,耗費一千雙人字拖所排出的海浪裝置藝術,更棒的是現場款式齊全,除了一樓大眾款式區,三樓更有親子區,囊括了品牌十分齊全的款式,讓位於中山區的快閃店不只氣氛熱鬧,更能滿足海灘女孩搜集漂亮人字拖的小小癮頭。

當天現場更請來名模王麗雅站台,熱愛海灘的她,光今年就已經出國去了三次海島國家,海灘必備的Havaianas人字拖更是她行李箱裡的必備單品。

說到如何選擇人字拖,麗雅也有自己的一套哲學,「我儘量選擇百搭的顏色,像今天穿的白色人字拖能讓我的膚色更漂亮,也不會搶過我比基尼的顏色。」;而之前曾到夏威夷遊學三個月的她,更每天享受穿著人字拖在海邊曬太陽,寫功課的浪漫情境,「我從台灣帶了Havaianas人字拖到夏威夷,到夏威夷時又買了好幾雙,夏威夷就是個買不完比基尼、人字拖的地方,而且在那裏,即使是稍微正式一點的場合,當地人還是會穿人字拖,只是款式會選擇華麗一點,比如有水鑽裝飾的設計,或是有點高跟的造型,我真的很喜歡這樣休閒又時髦的風格。」

Havaianas首間快閃店: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0巷20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