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今夏運動從何開始?ROXY戶外體驗營帶你成為水陸俏女孩!

運動在生活中越來越受到重視,休閒運動服飾的需求也越來越高,不只要兼具完美機能性,追隨時尚潮流的款式也好要緊!這次ROXY帶來全新夏季運動休閒系列,還為女孩打造夏季戶外運動體驗營,並邀來運動名模王心恬與大家一起參與,感受夏季運動帶來的健康生活!

Edit/Jyun Photo/ROXY

今夏運動從何開始?ROXY戶外體驗營帶你成為水陸俏女孩!

女孩們做運動不管是維持身型體態或保持健康,都讓我們更需要將運動這件事視為生活的一部分。要好好做運動的第一件事,就是要擁有一套完善的運動服裝,這套服裝包括陪伴你做不同運動需要的不同功能性;再來是需要一位帶領你或與你一起參與的夥伴,能夠幫你增加動力、互相鼓勵,一起朝更美好的身型體態前進!而即使是第一次想好好嘗試運動的女性,還可以參加許多運動品牌為大家舉辦的戶外運動營,不只是好好體驗一次不同的運動,與大家一起參與活動的樂趣更讓人難以忘懷,說不定因此還能夠增加你對運動的喜愛唷!編來幫你分析運動三步驟:

一套完善運動衣

水系列- 以「藍彩熱帶棕梠」印花為設計概念,鮮艷多彩的印花與異材質拼接的透氣網眼布料,加上增強支撐的貼合剪裁,完美打造女孩們的水中時尚!全系列採用了女性必備快乾科技、XTRA-LIFE LYCRA超強5倍延展面料與UPF50+防曬功能,並運用環保回收尼龍材質來減少對地球的負擔,這完全是吸引了女孩購入的心動指數呀!

2 RUNRUN跑步- 吸濕排汗早已是慢跑服裝的必備機能,再加上透氣網眼布料與快乾科技的技術,做出支撐型運動內衣的絕佳穩固性,讓女孩享受零顧慮自在慢跑。

瑜珈- 以「紫艷幾何圖騰」印花為設計概念,搭配交叉調整式肩帶、挖背縷空等特殊貼合剪裁,讓女孩們提升完美伸展訓練,並呈現最性感的運動姿態。

一位共事好夥伴

要女孩運動時藉口滿滿,逛街又有許多好姊妹相約,想要成就完美曲線與健康身體,可以乖乖的運動嗎?第二項運動要點就是要有一位好夥伴與你一起參與拉,而且請一定要找能互相督促與鼓勵的好朋友,能增加更多運動樂趣,共同完成目標!

一場體驗運動營

2016 ROXY戶外運動營開跑,主打三項水陸運動體驗包括5公里跑步、50分鐘瑜珈、600公尺立槳衝浪,讓你從跑步探險旅程,前進到瑜珈伸展訓練,再到超好玩的另類衝浪體驗- 立槳衝浪,讓你一次感受全身性的水陸運動體驗,好好的讓自己的身體放鬆跟著大自然與健康前進吧!

賽事日期:2016年05月28日,星期六
賽事地點:福隆海水浴場 – 右側沙灘
報名時間:2016年4月12日(二)下午4點起至2016年5月8日(日)下午4點止或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網路線上報名: http://bao-ming.com/2016ROXYFITNESS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