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最時髦的飛行員護目鏡!Cara Delevingne帥氣詮釋CHANEL春夏墨鏡廣告

向來是CHANEL繆思之一的Cara Delevingne,搞怪俏皮的形象深植人心,詮釋起CHANEL 2016春夏系列似乎再適合不過。

Edit/Jyun, Sasha Photo/CHANEL

最時髦的飛行員護目鏡!Cara Delevingne帥氣詮釋CHANEL春夏墨鏡廣告

還記得CHANEL 2016春夏系列的主題嗎?將秀場打造成CHANEL AIRLINES機場主題,服裝配件系列皆充滿跟飛行相關的圖騰及巧思,除了Coco Case登機箱、跑道燈裝飾的涼鞋,秀上另個吸睛焦點便是那宛如飛行員護目鏡般的大墨鏡了,以反光鏡面打造,鏡片上的邊圈則以雷射雋刻技術呈現菱格紋,充滿幾何前衛感,就算我們不是專業飛行員,也能戴上過過癮。最新釋出由Cara Delevingne詮釋的2016春夏眼鏡系列廣告,由Karl Lagerfeld掌鏡,透過湛藍色虛幻對比的色調,呈現就像身處在空中的視覺效果;另款Bijou貓眼型太陽眼鏡則由另個CHANEL的經典元素:山茶花,來做設計延伸,利用金屬浮雕和琺瑯山茶花呈現低調又小華麗的氛圍,一起往左滑來欣賞。

 

2016春夏CHANEL眼鏡系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