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成為自己心中的女神 跟著張鈞甯#一起變強!

adidas #adigirls訓練基地營,長達一個月的女子運動將結束,編在參與課程中,看到女孩為達到自己運動的目標,努力的訓練中互相成長,成功再為自己寫下一頁新極限!

Edit/Jyun Photo/adidas

成為自己心中的女神 跟著張鈞甯#一起變強!

adidas的四大高強度訓練挑戰中,透過健身教練為學員做專業的肌力和心肺訓練、跑者課程的間歇訓練、瑜珈課程的徹底舒展與拳擊課程出拳的爆發力中,得到滿滿的訓練收穫。

女子訓練代言人張鈞甯還前來出席結束活動,並告訴所有女孩們她自己的運動訓練體驗,要大家一起為運動創造新態度,打造運動潮流世代!
身為運動狂的張鈞甯,在一次次勇敢挑戰與突破的努力下,讓我們看到了更不一樣的氣質女神形象。從來到泰國學習泰拳的夢想開始,花了3天時間,透過泰拳老師的教導,過程中經歷手腳的幾處瘀青,卻充滿了戰鬥魂,成為架式十足的泰拳女神。
她告訴所有女孩們,要成為能自信創造屬於自己生活價值的女孩,並且透過運動,帶給身體許多能量,不只是提升身體健康,心靈成長也能夠進化很多,加上定期接受專業的體態檢測,能幫助我們更認識自己的身體,創造自己的強度,並為自己精采的生活!

不只如此,adidas女子系列還攜來五大洲運動套裝限量款式!把五大洲的特色理念放入服裝、鞋款中,以經典的印花藍代表歐洲、充滿活力黃色代表亞洲、鮮豔的紅色代表澳洲,還有沉穩的黑色代表神秘的非洲,最後是豐富的寫實色彩代表美洲。從全新系列Bra&Tights運動內衣、緊身褲到鞋款,不同的配色配合不同代表個性的你!也為運動健身帶來更多好心情~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