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預告跑鞋新境界!打造NIKE Air Presto Ultra Flyknit 標誌性經典

“我們在T恤上並沒有細分尺碼,我們有小號、中號和大號”, Nike Air Presto 設計者Tobie Hatfield說道,“那麼如果在鞋子的尺寸上我們也這樣做呢?如果我們給運動員一個尺寸範圍結果會如何呢?”

Edit/Jyun Photo/NIKE

預告跑鞋新境界!打造NIKE Air Presto Ultra Flyknit 標誌性經典

1996年Nike Athlete Innovation 項目高級總監Tobie Hatfield在韓國參加製作會議時嘗試思考如何設計出一雙能夠帶來無與倫比貼合性和舒適感的鞋子,“腳上T恤“的概念就此誕生!經過Tobie Hatfield與設計團隊持續的努力,Nike Air Presto終於在2000年正式問世,並以其玩世不恭的廣告創意、獨創性的尺寸設計以及超越時代的襪狀結構而聲名遠播,Nike Air Presto的問世替Nike帶來了無限創新的自由概念。

而相隔16年後,Nike將以全新的姿態及更加創新的材料打造屬於Nike Air Presto Ultra Flyknit 的標誌性經典,帶給消費者更輕盈、舒適的穿著體驗!
Nike Air Presto Ultra Flyknit 將於 5 月 5 日起透過全球 Nike 指定零售店發售,發售詳情請見官方網站http://www.nike.com/tw/zh_tw/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