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希望能將幸運傳遞給別人」Vita Fede飾品不只時髦 還能做公益

擅長結合峁釘、珍珠、金屬等亦剛亦柔等衝突元素的Vita Fede,獨具的美學品味儼然成為近年來最受矚目的飾品品牌。

Edit/Sasha Photo/Koer Boutique、instagram@vitafede

「希望能將幸運傳遞給別人」Vita Fede飾品不只時髦 還能做公益

擅玩飾品混搭的Vita Fede主理人兼設計師Cynthia Sakai,連“文化“在她手中也能玩出完美結合,日裔美籍的身份讓她對於東西方美學很有獨到見解,日前特別受邀來台和複合式精品店Koer Boutique推出台灣款限定手環「福The Fu Concept」,正是將東方文化中象徵喜氣的紅色結合經典mini Titan手環,霧面紅和玫瑰金的搭配,讓手環充滿吉祥福氣的意味卻不會流於傳統,時髦依舊,Cynthia Sakai懷著希望能為戴的人帶來幸運的心情去設計,這份心意則由Koer Boutique延續,開賣當天的販售金額提撥7萬元捐至台中市政府,提供清寒學童的就學基金,也將這份「福The Fu Concept」真正的反饋給社會。對Cynthia Sakai而言,福氣的定義是什麼呢?平常的私人幸運物又有哪些?一起來看Marie Claire和Cynthia Sakai之間的快問快答。

 

Q:會用「福」作為這次的設計主題,是否Koer Boutique有給你什麼樣的靈感呢?

A:關於這次合作,起因是Koer Boutique想做一個獨家系列,並把一部份的收入做捐款用途,這是一種傳遞分享幸福、幸運的概念,「福The Fu Concept」就應運而生了,我立刻想到在東方文化中,最能代表福氣的顏色就是紅色,同時結合我最經典的mini titan系列,希望能透過我們一點點的力量,把愛延續給更多人感受到。

 

Q:平常有戴幸運物配件的習慣嗎?

A:有的,我有一個最珍貴的鑽石戒指,是從我外婆的戒指上取下來重新設計過的款式,我很常帶著它,就像外婆陪在我身邊給我力量一樣,偷偷預告,其實這戒指會是我下一季的設計來源,下季將推出一款新戒指名為“The Nonna Ring”系列,在義大利文中是外婆的意思,獻給我最愛的外婆。

 

Q:對你而言,哪個部位的飾品是你最重視、覺得最不可或缺的?

A:對於飾品控而言,我覺得都很重要!每個部位的飾品都有不同的特色,可以玩出不同的風格,所以必須要依照當天的穿著來決定,今天身上最不可或缺的配件是什麼,但我通常都會選一個部位當作重點,讓整體造型更聚焦、更出色。

 

Q:在季節不同的時候,選搭配件上會有不同的偏好嗎?

A:會耶,像冬天我就喜歡比較豐富飽滿的感覺,所以會混搭很多個手環,讓視覺上更繽紛,夏天的話則偏好keep it simple,通常就戴一個雙色手環,因為它本身就有兩個顏色了,所以就算單戴也不會無聊,又能簡單有型。

 

 

Koer Boutique

FB:Outsider by 可兒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726號

電話:04-23289789

官網: http://www.koer.com.tw/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