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第十三屆「台北魅力展」, 展現女人豐富多面向個性

第十三屆「台北魅力展(TAIPEI IN STYLE)」15日由設計師徐明美旗下副牌《HONG CHUBBY》展現玩味生活樂趣的普普色彩派對開場、再由徐明美的同名品牌《MADAMMAY》打造優雅知性的午茶宴會時光,展現「徐明美2016時尚春遊趣」。

Photo/台北魅力展

第十三屆「台北魅力展」, 展現女人豐富多面向個性

「HONG CHUBBY」成立於2007年,命名靈感來自設計師徐明美的愛貓名稱,以自信、簡約、流行、趣味、舒適的素材、獨特的印花版、玩味生活樂趣,毫無限制的自由混搭,讓服飾沒有年齡的侷限。「MAY HSU」則是設計師徐明美最新推出的同名品牌,針對獨立、知性、不喜張揚的現代女性所創,從漫遊各大城市的旅人眼中觀察當代女性,讓服飾成為凸顯自我個性的媒介。「MADAMMAY」彷彿去了趟叢林知性之旅,感性地呈現各地民族獨有的特色風貌,大膽的運用布花和配色,成就了整個優雅的大地系列;優雅而中性的個性穿搭,兼具自我風格。

除了動態秀以外,靜態展區也同樣精彩。飾品類是時尚不可缺少的重要元素,來自台灣的「DRILLING LAB」 設計風格獨特大氣與「MOXOR」以再生工藝的打造時尚精品配件;「EL SHADDAI JEWELRY」品牌設計師Artina Tang,是一位篤信基督的珠寶設計師,作品與設計風格充滿故事性,並巧妙運用聖經上的話語與淵源,賦予每個珍稀寶石生命及豐富的故事;以都會髦女性日常穿搭為主要設計主題的配件飾品品牌SERINA,設計調性以精緻金屬素材搭配繽紛色調為主,商品種類包含了項鍊、耳環、手鍊,簡約或華麗等多樣性的個性化選擇,滿足時下造型的多變需求。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