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異國魅力匯聚伸展台,第十三屆「台北魅力展」圓滿閉幕

雖然16日已是展期的最後一天,但「台北魅力展」仍然人氣不減,持續吸引眾多時尚愛好者朝聖,無論是靜動態展或是研討會皆座無虛席。接下來第十四屆「台北魅力展」,則將會在11月10日至13日舉辦。

Photo/台北魅力展

異國魅力匯聚伸展台,第十三屆「台北魅力展」圓滿閉幕

各國時尚群聚亞洲 一展異國風情魅力

「台北魅力展」匯聚多元文化的時尚盛會,吸引國內新創設計師及女裝品牌一同共襄盛舉。「CEPHAS」曾以時裝概念打造高級訂製服,設計出精緻男女裝系列,獲得英國媒體讚賞與雜誌刊登,2016秋冬,CEPHAS以「無窮」為題,透過服裝細節傳遞追逐無邊際雅緻的設計概念。同樣出色的「Daniel Wong」以漫遊為本季主題,於無止盡的蜿蜒小徑,運用專屬獨特的印花結合記憶中幽謐且奢華的層層堆疊。

CEPHAS

 

Daniel Wong

 

「Asia Fashion Collection」亞洲六大新銳設計師盡出

Asia Fashion Collection由日本 VANTAN 與 PARCO 企業主辦,聯合Korea Fashion Association、台灣紡拓會以及香港貿發局選出亞洲六大新銳設計師參展,甫結束紐約時裝周的他們,為紐約帶來亞洲時尚新氣象,重現紐約時裝周令人驚豔的設計。

台灣代表品牌「(A)crypsis」由雙人組設計師張義宏與申子芹組成,新作以加入些許正裝結合休閒的概念,看似個性休閒卻在布料和細節處理上非常講究,無論是羊毛大衣的銀飾收邊,亦或是布料的特殊處理。色系安排上也偏明亮休閒,將不合理的思維合理化,賦予服裝創作新生命,是「(A)crypsis」的最大特色。

(A)crypsis

日本品牌「Shinpei SOMA」這次以垂墜感材質搭配的優雅別致的布料,,絲質感的布料和針織配上漆皮布,剛柔並濟擦出火花。日本品牌「KEI KUMATANI」這次以絲質布料加上重量感的漆皮,再配上少許的毛料作陪襯,讓本次的女裝系列呈現優雅大器。第三個日本品牌「ZOKUZOKUB」,以大量布花及毛皮作為貫穿系列的重點,層層堆疊,再加上交叉編織而成的圖騰接線,搭配運動休閒版型,繽紛又搶眼。韓國品牌 Chungpepe,利用不收邊織帶條貫穿這次的女裝系列,在剪接線上逢上些許珠珠陪襯,巧妙的點亮整個氛圍。

Chungpepe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