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Bonjour!跟著法國女人「藝」起玩時尚

Cotélac由熱愛時尚與藝術的雙人組設計師Ms. Raphaelle Cavalli和Mr. Pierre Pernod所創立的服裝品牌。Lilith,一個充滿知性、優雅、浪漫,並具有中性特質與文藝氣息的設計師服裝作品。兩個截然不同的品牌卻同樣來自法國,今年春夏以充滿玩心的藝術表現,展現品味生活的法式時尚精神。

Photo/Cotélac

Bonjour!跟著法國女人「藝」起玩時尚

Cotélac春夏新裝 x 英國知名花布Liberty

Cotélac品牌設計師Raphaelle Cavalli,喜歡在衣裝單品中加入不同元素,讓設計這件事充滿樂趣與創意,營造品牌獨有的藝術氣息。今年春夏,除了圍繞著非洲風情的意象概念,將濃厚的異國元素運用在印花面料上,也再度結合英國知名花布大廠Liberty的特色印花,並推出幾款主題系列商品,如『彩虹狂歡』、『大溪地』、『葛飾北齋Hokusai』等,每一件商品利用補丁或拼接手法,協調的將布花色彩組合成特色印花,透過剪裁變化與布料自然的垂墜線條,將單品呈現出立體感,也讓穿上衣裝的妳擁有自我風格。

Cotélac vs. Liberty春夏新品: 彩虹狂歡系列

大量的棕色圖騰結合綠色泡泡幾何圖案,就像春天裡的調色盤具有內斂的大地色彩。自然輕薄的布料透過傘狀剪裁輪廓,打造夏日清新感。

Cotélac vs. Liberty春夏新品:大溪地

紅、藍、白,搶眼的花卉熱情佈滿在衣裝面料上,仿如置身於百花盛開的花園裡,盡情享受大自然的繽紛氣息。

Cotélac vs. Liberty春夏新品 - 葛飾北齋Hokusai

靈感來自於日本江戶時代後期的浮世繪師-葛飾北齋Hokusai的知名風景畫《神奈川沖浪裏》,結合藍色浪花與泡泡幾何圖案的雙重花布拼接為整體花色,營造如日常生活中獨一無二的藝術作品。

Lilith的 2016春夏浪漫奇想

法國浪漫喜劇電影《艾蜜莉的異想世界》中,女主角艾蜜莉總是帶給人們歡樂與奇蹟,透過唯美詩意與繽紛色彩,創造生活中更多的奇幻想像。這樣帶點藝術魂、俏皮又有個性的女孩樣貌,正好與Lilith 2016春夏想要傳遞的概念不謀而合。以幸福為設計主軸方向,閒適自在的中性輪廓,透過垂墜面料的剪裁與層疊穿搭,融合出低調優雅的浪漫層次。每一季推出的經典圓點和條紋圖樣,在今年春夏微妙的像是幅輕快樂章,描繪著每一段故事的起承轉合,並綴點著如電影中日常生活的多采多姿。

 

►Cotélac Taiwan品牌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otelacTaiwan

►Lilith Taiwan品牌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lithTaiwan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