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呂政儒&張雁名帥氣代言!Carnival 2016春夏系列

Carnival嘉裕與設計師莊承華聯手,於第十三屆台北魅力展上進行春夏新品發表會,展出「Carnival嘉裕」、「Carnival嘉裕×Kenny Yen」、「CARNIVAL GENERATION」、「STEFANEL」春夏新品,及莊承華同名品牌Athena Chuang最新2016秋冬系列作品,除了代言人呂政儒及張雁名外,更邀請楊千霈、溫昇豪等明星一同共襄盛舉!

Edit/Ice Photo/Carnival、Athena Chuang

呂政儒&張雁名帥氣代言!Carnival 2016春夏系列

以精湛專業技術引領西裝潮流多年的Carnival嘉裕,2016春夏邀請MVP常勝軍呂政儒及主持過冒險王的張雁名擔任最新代言人,跨領域的搭配組合激盪出全新火花,這次的拍攝主題是「紳仕搶籃,無所畏懼」,融合了兩人的特質,呈現出最佳代言人的風貌,拍攝場景也特別安排在新店納智捷籃球場,誰說穿西裝只能中規中矩?兩人身著Carnival嘉裕成套西裝在球場上小小的鬥牛,一樣帥氣指數破表啊!

Athena Chuang 2016/17 秋冬系列則是充斥著哥德式美學的浪漫元素,為了詮釋吸血鬼主題,特別以幾何切割、普普藝術色塊等趣味手法來呈現,而本季在用料上,除了再次展現蕾絲、雪紡、絲緞等精緻材質的優雅細膩外,為了貫穿這次的黑色幽默主題,更以鮮紅的雞眼釦及古老版畫拓下的BLOOD字母加以點綴,完美呈現了Athena Chuang獨有的新式歌德風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