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是充氣玩具!? Melissa X Jeremy Scott 這玩笑開的還真大!!

Melissa X鬼才設計師Jeremy Scott首度聯名系列!!「充氣玩具」逗趣與全新感官,流行元素,讓你今年夏天絕對腳下不無聊!!!

Photo/Melissa

是充氣玩具!? Melissa X Jeremy Scott 這玩笑開的還真大!!

一向喜出多彩鮮豔的Melissa,多次挑戰與來自各領域的國際大師級藝術家聯名合作,創造視覺衝擊與話題的全新體驗。2016夏季,首度與國際鬼才設計師  Jeremy Scott  推出全新聯名系列,融合 Melissa  驗彩色調與 Jeremy Scott 大膽作風童趣的靈感,推出以「充氣玩具」為主題的全新系列,於鞋跟、鞋頭、裝飾上加上充氣孔的元素,穿上它彷彿是童年時期擁有新玩具般的新鮮感,顏色上搭配今夏必備的亮眼繽紛色彩,以及Melissa 獨特軟膠 Melflex™ 材質,推出涼鞋、平底鞋、高跟鞋、穆勒鞋以及童鞋等多樣式款式選擇。對你沒看錯,還有童鞋!!!超CUTE的小熊與花朵裝飾,小朋友見著,怎麼可能會不喜歡啦~~不過,我想失控的肯定是愛小寶貝的媽媽們,呵呵!!

今年夏天,不管你是潮流女孩還是愛小寶貝的媽媽們,今夏潮流必備的搭配鞋款,別錯過這一雙雙艷彩去去感十足的鞋子唷!!!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