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每一件都適合使壞!編輯最愛的30句孫芸芸廢話飾品

身為穿衣指標的孫芸芸,自2006成立STAR BY YUN後,2014年再成立同名品牌YUN YUN SUN,最經典的商品莫過於"廢話系列"飾品,而現在首間YUN YUN SUN實體店面終於在微風信義2樓登場,來看看有什麼新鮮貨!

Edit/Sasha Photo/YUN YUN SUN

每一件都適合使壞!編輯最愛的30句孫芸芸廢話飾品

聊到當初會推出"NONSENSE廢話系列"飾品,其實孫芸芸的想法很簡單,她認為每個女生都很喜歡給自己一些精神鼓勵,或是一些讓自己心有戚戚焉的小秘密、小標語,也因為明白女孩們的心思有時並不想被人看懂、看穿,所以推出草寫字母的廢話系列,隨著接受度越來越廣,女孩們偶爾也想光明正大的小小叛逆使壞,於是近幾季才開始推出正楷的中文字廢話系列,無論是「愛、錢、幹、啥、靠、爽、神、美」之類的單字耳環,或是「我喜歡搞曖昧」、「我只跟帥哥在一起」的莞爾一笑標語戒指,又或是英文縮寫的髒話例如「WTF」(What the Fuck)、「BIT」(Bitch)、「STFU」(Shut the fuck up)…等, 趣味十足,也成為每天最能隨著心情做搭配的飾品。今年更全新推出真珠寶系列,在每句廢話上鑲上黑、白鑽和彩色寶石,也有18K金可選擇,讓你的廢話更多采多姿,連孫芸芸自己都笑稱:「這系列沒有一句話是正常的!但主要是希望大家開心就好。」說的沒錯,人生時間有限,有時候不需要太嚴肅,現在就一起往左滑,來看看編輯最愛的30句孫芸芸廢話,戴上它,每天招搖的使壞一下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