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Marimekko X Target 2016春季聯名 大膽印花營造歡樂氣氛

芬蘭設計品牌Marimekko與知名美國大型連鎖百貨Target合作推出聯名系列,以大膽印花與繽紛色彩呈現出北歐芬蘭設計風格,共同打造出一個永不止息的夏日歡樂氣氛。

Edit / Ai Photo / Marimekko

Marimekko X Target 2016春季聯名 大膽印花營造歡樂氣氛

Marimekko與Target的聯名系列將濃厚芬蘭文化與生活態度注入到商品之中,兩個具有象徵性的品牌共同打造出一個永不止息的夏日歡樂氣氛,鼓勵人們與親友一同享受無憂無慮的戶外活動。

Target設計團隊花了許多時間在Marimekko發源地赫爾辛基觀察當地的生活,當漫長寒冷冬夜退去,芬蘭人民興奮地夥同親朋好友一起去從事戶外活動,珍惜並享受難得的夏日暖陽。

Marimekko總裁TiinaAlahuhta-Kasko表示:「Marimekko一直致力為人們帶來充滿色彩且愉悅的日常生活,我們非常開心能夠藉由設計來分享美好故事與生活態度,並且希望透過Target通路呈現芬蘭鼓舞人心的夏日渡假氣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