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用菱格紋裝飾你的優雅!Signature de CHANEL頂級珠寶系列

在2016年隆重推出的「Signature de CHANEL」系列珠寶,除了以經典菱格紋圖騰作為主角,更運用上幾何線條的拼接,呈現出寶石、美鑽的獨特工藝。

Edit/Jyun Photo/CHANEL

用菱格紋裝飾你的優雅!Signature de CHANEL頂級珠寶系列

菱格紋既說是香奈兒的經典圖騰,更讓不少人愛上這簡單的曲線方形魅力,源自於香奈兒女士所愛的馬術,菱格紋是騎士在馬場上穿著的夾克,也讓她將這個圖騰加入她的時尚世界裡,更運用到高級珠寶上。

不同於傳統幾何線條的拼接,珠寶工匠必須將寶石鑲嵌入這個新製的結構裡,連同弧邊方形的金屬線條,需要減少底座的面積才能呈現輕盈的流暢感,讓每一顆鑲嵌在上的寶石做工如此細膩,將頂級珠寶的極致工藝發揮甚優!而「Signature de CHANEL」系列更以天然美鑽、藍寶石、海水藍寶、珍珠及珠母貝的細工鑲嵌搭配水晶的設計,點綴出女人在指腕間、鎖骨處的曼妙性感姿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