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2016米蘭國際家具展 設計師限定櫥窗再次驚豔視覺享受

全球設計界引領期盼的2016米蘭國際家具展已於4月12日盛大開幕,展期間可於米蘭大街上發現許多驚喜。INDITEX集團旗下三大品牌: ZARA、Massimo Dutti、ZARA HOME,與設計大師們聯手於米蘭旗艦店推出精緻櫥窗設計,驚豔時尚圈!

Edit / Ai Photo / ZARA、Massimo Dutti、ZARA HOME

2016米蘭國際家具展 設計師限定櫥窗再次驚豔視覺享受

Zara
ZARA位在米蘭精品大道(Corso Vittorio Emanuele)的旗鑑店,今年再度與知名建築事務所CSL,在米蘭家具展的會外展攜手合作,設計師Charles 與 Ray Eames以36張金色、銀色與透明玻璃面,交織搭建出兩區展示舞台 ,將6尺高的「紙牌屋」搬上時尚櫥窗。

 

Massimo Dutti
今年Massimo Dutti與三位西班牙AD雜誌票選出的設計大師Kelly Wearstler、Jaime Beristaín、以及 Inma Bermudez,為米蘭旗艦店打造限定櫥窗設計。來自加州的Kelly Wearstlerg擅長運用大量的大理石、漆器與金色飾品融合幾何圖形與強烈色彩,呈現大膽奢華的前衛風格。廣受歡迎的智利設計師Jaime Beriestain,風格溫暖又現代,在創作上追求不斷革新,他的作品以流暢優雅、極具才華且深受大眾喜愛的復古單品最為知名。而Inma Bermudez的設計總是以如何讓讓生活變得更簡單方便為出發點,這次在Massimo Dutti的櫥窗設計中可以看見她獨特簡潔有趣的美學設計。

 

Zara Home
另一個令人屏息期待的限定櫥窗,由ZARA Home與Wanda Barcelona設計團隊共同呈現。位在Piazza San Babila旗艦店的櫥窗,結合ZARA Home 充滿異國浪漫的吉普賽系列,背景以大面積的橘黃色和紫紅色花卉為主色調,搭配同款印花的 3D人體模型與大型抱枕,極具創意及搶眼的視覺設計,令人印象深刻。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