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Tiffany Setting六爪鑲嵌鑽戒問世130週年 隆重呈獻極致華麗版

象徵真摯愛情的The Tiffany® Setting六爪鑲嵌鑽戒,秉持130年的獨家工藝與精神,延續百年來打造真愛永傳的經典傳承,隆重呈獻極致華麗版。

Edit / Ai Photo / Tiffany

Tiffany Setting六爪鑲嵌鑽戒問世130週年 隆重呈獻極致華麗版

Tiffany為慶祝這個歷史性的時刻,在2016 Blue Book頂級珠寶系列重新演繹此經典作品,保留六爪鑲嵌的設計靈魂,在鑲爪以及戒環上利用鑽石鋪鑲技術,以璀璨鑽石搭配極致工藝,將Tiffany® Setting完美華麗烘托。

今年將以這款華麗版的Tiffany® Setting六爪鑲嵌飾鋪鑲鑽石戒指,手工打造130顆華麗版的訂婚鑽戒,而收錄於Blue Book中的8.55克拉DIF,正是這130顆中的其中一只,也是目前克拉數以及級質最佳的絕世婚戒。其餘129顆,主石從1.5克拉起,搭配匠心獨具的手工鑲嵌技術,以Tiffany® Setting之名,持續承載世間最偉大愛情故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