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旅法名模金禧也愛!aBoutmi春夏打造三種個性的上班女郎,你是哪一種?

程又青曾說:「我要用我自己的錢,買我自己的包包,裝我自己的故事。」雖然戲劇早就下檔,但這句經典語錄已流傳千萬遍,成為時下輕熟女或上班族女郎們的心靈勵志標語。

Edit/Sasha Photo/aBoutmi、金禧fb fanpage

旅法名模金禧也愛!aBoutmi春夏打造三種個性的上班女郎,你是哪一種?

同樣身為上班族女郎的你,心中那款可以陪你跑客戶、走天涯、下班還得提得出場去跑趴的包,已經擁有了嗎?還是永遠不嫌多、沒有買足的一天?專為“上班族”所設計的女包配件品牌aBoutmi或許會是你的下個好選擇。來自台灣道地的皮件品牌aBoutmi創立於2014年,不同於一般配件品牌企圖吃下所有消費族群的目標,專心將客戶層鎖定在上班女郎,包款設計皆以“上班族”作為出發核心,企圖為上班女郎們打造工作專業、下班約會也時髦方便的百搭包款,秉持著「頂級皮革、細緻手工、低調奢華」理念,在皮料方面的採用自然不馬虎,包括義大利手工鞣製頭層牛皮、鱷魚皮、羊皮等。今年春夏,aBoutmi延續秋冬的濃郁女人味,依舊採用蔚藍、莓紫和桃紅等深色調,結合新細節設計推出三款「頭層牛皮包」系列的實用包款,三種包型各代表三種不同個性的上班女郎,一起往左滑,來看看你是哪種上班女郎!

 

【留言送你aBoutmi牛皮復古包】

Marie Claire現在要送你市價NT$10,000的aBoutmi蔚藍牛皮復古包,只要完成下列兩步驟,就有機會獲得。

Step 1分享本篇文章

Step 2留言告訴我們想得到這款包包的原因

 

注意事項:

◎活動時間:4月19日~4月24日 23:50pm留言截止

◎領獎時間:2016年4月26-29 日上午10:00~12:00;下午13:00~18:00

◎領獎方式:僅接受得獎者於上述領獎時間,親至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櫃檯領取,每人限領一個(台北市民生東路2段149號6樓),無提供郵寄方式,逾期恕不受理。

◎得獎名單公布後,請私訊本粉絲團,留下本名或代領人員本名,並於領取期間內兌換商品時,務必出示可證明身份之文件正本,如:身份證、健保卡、駕照、學生證等供工作人員現場核對,確認無誤後方能領取或代領。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不會另行通知得獎者中獎訊息。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擁有最後活動細節更改權力。

 

得獎人:郭峻利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