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大人版的時髦書包!MIU MIU新包Ultimate打造優雅女郎

還記得學生時代的書包嗎?每天陪著我們東奔西跑,乘載所有的小秘密、小故事,就像個最懂自己的好夥伴一般陪你成長。

Edit/Sasha Photo/MIU MIU

大人版的時髦書包!MIU MIU新包Ultimate打造優雅女郎

邁入職場後,女人可以有很多個小包包、手拿包,但唯一不能缺的就是通勤包,於是書包的角色被通勤包取代,但不變的就是"陪伴"和"實用"兩個特色,於是MIU MIU新包Ultimate應運而生,發想來源很純粹,就是為了忙碌的職場女性所設計,讓汲汲營營於事業、私生活中切換角色的女性都能輕鬆地應對各種場合。宛如書包般的方正結構設計讓容量大增,採用頂級的柔軟小牛皮,即使壓褶也不會影響容量和多層隔間內袋,鏡面吊牌和書包壓釦充滿濃濃學院風,卻在提把部分結合鍊條設計,讓整體更添優雅女人味,共有白色、正紅和經典黑可選,想更狂野一點的人不妨效法孫芸芸的搭法,替包款配上一條毛毛吊飾,成功穿出不同氣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