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Action!Bulgari寶格麗羅馬電影藝術展

暫時先不比拚電影女主角的演技;透過「Bulgari寶格麗羅馬電影藝術展」,一窺把銀光幕前角色塑造得更生動,甚至是在故事關鍵情節,適時出現的奢華行頭。

Text/Kate Photo/Bulgari

Action!Bulgari寶格麗羅馬電影藝術展

當閃亮的珠寶躍上銀光幕,即使沒有台詞,它們跟電影明星一樣引人注意!如果你好奇,何以這些珠寶能參與「演出」?珠寶的出現主要是為了詮釋電影特定人物性格,而除了由劇組造型師打點,有些明星(通常在私下就是珠寶腕錶迷)有時候還會大方出借自己的珠寶,讓它們在電影裡軋一角!

現正在北京展出的「Bulgari寶格麗羅馬電影藝術展」,就齊聚 30 多件從 30 年代至今不同時期,影壇巨星罕見珠寶臻品與穿戴品牌珠寶作品的動人瞬間,展現了Bulgari與電影的深厚淵源。有那些呢?

好比,一隻頗具特色的銀色煙盒,是伊麗莎白  泰勒(Elizabeth Taylor)和理查 ·波頓(Rihcard Burton) 委託製作,送給《埃及豔后》導演約瑟夫 ·曼凱維奇(Joseph Mankiewicz)的禮物。另外,多件典藏珠寶講述了與英格麗  褒曼(Ingrid Bergman)、伊麗莎白  泰勒(Elizabeth Taylor)、奧黛麗  赫本(Audrey Hepbrun)等傳奇明星們的電影奇緣。

 

展覽資訊

 寶格麗羅馬電影藝術展:從珠寶巨匠到繆斯女神

展覽地點:北京 SKP 中庭(北京市朝陽區大望橋東北角華貿中心內)

展覽時間: 2016 年 4 月 18 日 ~ 5 月 1 日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