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來自日本神戶JewCas唯美清新飾品首登台!

來自日本神戶的JewCas台灣首櫃將在台北統一時代百貨開幕!收納所有的精美配飾,散發出濃郁的古典氣息。另外還有CARUTINA 以及 LuceCostante 兩個姐妹品牌也一同登台。

Edit / Ai Photo / JewCas

來自日本神戶JewCas唯美清新飾品首登台!

JewCas飾品設計唯美清新,其中並大量採用日本特有的棉珍珠,期盼其獨特的溫暖色澤,細緻的紋理以及無重輕盈的特點;在視覺上,能享有唯美與時尚感之外;在感覺上,並能帶給您前所未有的舒適感,是工作,休閒,派對,宴會等不同場合都能隨意搭配的絕美單品。

CARUTINA(Karutina)詞源是意大利的 cartina(小文)。猶如纖細的枝葉在風中搖曳,強大而堅韌。優質高玻璃珍珠來自有珍珠名號的法國,在具有80年悠久歷史的法國工廠裡, 透過工藝精湛的工匠手作,為貝類與玻璃粉末精心上色。

Luce Costante 來自義大利語,意指永遠的光芒。採天然石材豐富多變的色澤與長久不變的特質,搭配電鍍牢固的美國製藝術線,優良耐久。設計師每季選擇珍貴罕見切割的光澤石材,做出配色大膽又細膩的女性化配飾。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