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兼具時髦與實用的IT包款

自品牌創立以來,就以細膩皮革與精湛工藝風靡全球,Coach不僅僅是影視名流熱愛的時尚必備,更儼然成為美國精品品牌的頭號代表。為了迎接品牌邁入七十五週年的重要里程碑,Coach執行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特別推出以摩登感設計風格的「Coach 1941」系列來慶祝這個品牌的盛事。

Photo/Coach

兼具時髦與實用的IT包款
這個Coach 1941系列最新推出的「Rogue」包款,創作靈感來自喜歡到處流浪並帶點叛逆性格的女孩,執行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將Coach女孩的時尚態度與靈魂注入包款的設計中。

方正的輪廓與自然垂墜的線條,流露不造作的隨興態度;汲取於行李箱的手袋提把設計,運用珍稀蟒蛇或鴕鳥皮革的妝點,讓包款展現出立體的結構感。添加迷你鎖頭鑰匙組的巧思,讓Rogue包款散發出一股俏皮的活力。以散發低調光澤的鵝卵石顆粒皮革搭配包款內部麂皮材質的組合,讓層次疊合的高超創意展現出品牌出眾的工藝技術。
 
Rogue包款不僅擁有讓人驚艷的外型,包款內暗藏的三隔層分類的設計與饒富懷舊感的珠扣零錢袋以及附有可拆卸的長背帶,細膩又貼心的巧思讓包款展現出十足的實用功能性。Coach最經典的轉扣設計與馬車標誌性的金屬皮牌當然也沒有在Rogue的包款設計中缺席,讓這個包款更躍身成為品牌最具代表的熱門首選。

從充滿粉嫩感的淺藍、鵝黃到饒富個性的酒紅、墨綠到黑色等等,多樣化的色系選擇,各自散發出Rogue包款最獨一無二的耀眼特色,也讓這個集摩登感與實用性的包款在一推出之後就獲得全球時尚界名人的愛戴,成為本季最受矚目的IT包款!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