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ROXY時尚比基尼與健身系列,完美打造女孩自信曲線

2016 ROXY以夏威夷花卉,譜出最繽紛的夏日練習曲!以明亮的藍、白與粉紅為主軸,並利用棕梠葉、天堂鳥、扶桑花等熱帶花卉的意象印花呈現出熱帶島嶼風格。

Photo/ROXY

ROXY時尚比基尼與健身系列,完美打造女孩自信曲線

ROXY全系列服飾以特殊網布異材質拼接、性感美背多線條交叉肩帶、胸前縷空編織及經典復古的挖腰剪裁,與鉤針編織、串珠、蝴蝶結等細節巧思,加上提供三角式、平口式、背心式、鋼圈式與6連身款等5種設計;恣意地突顯每個女孩獨特的風格,展現自信曲線與姿態擁抱碧海藍天!

 

POP SURF水上運動  玻里尼西亞故事印花系列

POP SURF系列完美結合衝浪機能與前衛時尚,融合海水的湛藍色調及明亮單色幾何圖形拼接,衝撞出鮮艷的玻里尼西亞故事印花。全系列包含比基尼、防磨衣、防寒衣和衝浪內搭褲等單品:比基尼採用舒適耐穿的萊卡面料,搭配聚酯彈性纖維製造的輕薄潛水布,特別推出前拉鍊式背心比基尼、肚兜式比基尼以及鋼圈平口比基尼;而防寒衣則以半截帽T式最為亮眼,並提供1 mm厚度的禦寒特性。POP SURF系列以最新科技、大膽剪裁及前衛印花,提供妳更專業時尚的水上運動穿著,乘風破浪自在地享受水上活動。

 

ROXY FITNESS  健身系列

ROXY FITNESS健身系列是專為女性量身設計兼具時尚與機能的運動服飾,整體系列包含:RUN跑步、YOGA瑜珈及WATER水系列;水陸兩用的強項特性,加上新穎獨特的印花剪裁及DRY FLIGHT 快乾舒適科技,能夠亮麗並盡情地享有運動的生活時尚!ROXY GIRLS始終擁有探索挑戰精神,ROXY FITNESS更是鼓勵女孩們徜徉於大自然中,以健身運動體驗生活中帶來的冒險!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