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Louis Vuitton的十個里程碑!Volez Voguez Voyagez東京展覽登場

關於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你對它的了解有多少?不只是個精品代名詞,自1854年創立以來,「旅行的藝術」才是路易威登真正想傳達給消費者的生活宗旨。

Edit/Sasha Photo/Louis Vuitton

Louis Vuitton的十個里程碑!Volez Voguez Voyagez東京展覽登場

想進一步了解Louis Vuitton歷史的人,不必去翻史料,現在也能輕鬆了解品牌核心,Louis Vuitton將在2016年4月23日至6月19日,於東京舉辦為期近兩個月的「Volez, Voguez, Voyagez – Louis Vuitton」特展,由Oliver Saillard策劃,透過十個篇章,來回顧品牌自1854年創立至今的十個經典里程碑,包括從木材的根本、歷年的品牌文獻、古董物件、香氛、珠寶盒,甚至還有一系列來自巴黎時尚博物館和私人藏家的精選收藏品,珍貴的歷史記憶全部一次展現。這回選擇在東京辦展,也正說明了Louis Vuitton與日本文化之間的不解之緣,包括以「紋」(日語稱Mon,意為家徽)為靈感所設計的經典Monogram帆布,以及和村上隆、草間彌生的超跨界合作,皆能看到日本文化的DNA,特展開跑前,孫芸芸也特別飛往東京參與開展盛會,現在就先一起往左滑,搶先預覽展館內的十個篇章,近期有計畫飛往東京旅遊的人,可別錯過了這場時尚知性之旅。

 

展覽資訊

102-0083日本東京都千代田區麹町 5-1-3

展覽時間為星期二至星期六10:00 am - 8:00 pm,星期一休展,除了4月25日、5月2日、6月13日。

免費參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