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AIGLE Miss Juliette時尚膠靴系列,讓雨天造型也能俏皮亮眼

以160多年精緻手工製靴工藝聞名的法國百年戶外休閒品牌AIGLE,多年來始終堅持於法國手工製作每雙膠靴。今年春夏,將再度以散發迷人優雅氣息的Miss Juliette系列,掀起時尚膠靴俏皮動人風潮。

Photo/AIGLE

AIGLE Miss Juliette時尚膠靴系列,讓雨天造型也能俏皮亮眼

Miss Juliette以70年代懷舊風為靈感來源,融合上現代都會潮流元素,推出長、短筒及綁帶三種別具風格的靴款;雅致的小鞋跟設計,將女性專屬的柔美與知性特質嶄露無遺。

延續前幾季以動物及家庭融合一體的廣告概念, 持續將獨特的復古時尚風呈現在春夏形象廣告中,以雨中柔弱無依又討厭水的小貓咪,在 AIGLE時尚與防護兼具的商品保護下得到安全的僻護為發想,讓時尚愛好者們也能愛上下雨天的美好。

 

今夏,更推出充滿熱情元素的紅色系及繽紛印花款式,讓這個夏季更加活力四射;此外,能將Miss Juliette時髦復古風格更加完美呈現的無非是AIGLE經典時尚的GORE-TEX風衣莫屬了,亮麗的蜜桃紅及實穿好搭的大地色系,讓您即使在多雨的夏季,依然能保持有型又閃耀動人的迷人風采。

AIGLE Miss Juliette 時尚踝靴

 

AIGLE Miss Juliette 時尚休閒膠靴/時尚休閒綁帶膠靴

 

AIGLE 經典時尚GORE-TEX風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