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Burberry愛妃出新書!黑珍珠超模Naomi Cambell同慶《Naomi》

向來和Buberry合作關係良好的Naomi Cambell推出新書了!全球限量1200本的《Naomi》4/18在倫敦上市,特別選在Burberry倫敦攝政街旗艦店Thomas’s Café舉辦慶祝酒會。

Edit/Jyun, Sasha Photo/Burberry

Burberry愛妃出新書!黑珍珠超模Naomi Cambell同慶《Naomi》

對於新書上市,Naomi Cambell感性說道:「今天在我家鄉倫敦舉行發表會,對我而言意義重大。能跟我的家人、Christopher Bailey與Benedikt Taschen這些朋友,以及許多共事超過30年的時尚圈相關人士一同慶祝,讓我感到非常榮幸。我想對這特別的夜晚表達我的感謝之意,還有Burberry這個大家庭,我會永遠記得這場在倫敦舉辦的發表慶祝活動。」

由傳奇普普藝術家Allen Jones所設計的畫作,運用胸型造型的輪廓加上柔滑表面,散發這位當代超模的迷人魅力,Jones 說:「我並不想刻畫Naomi,而是用一個模糊的方式來詮釋。」 

新書將以限量1200本簽名編號的方式進行販售,兩册組合收錄了Naomi Campbell迄今的作品及人像海報、獨家自傳文字,第一冊為攝影作品集,由 Mert Alas & Marcus Piggott、Richard Avedon、Anton Corbijn、Patrick Demarchelier、Jean-Paul Goude、Peter Lindbergh、Steven Meisel、Helmut Newton、Herb Ritts、Paolo Roversi、Mario Testino、Ellen von Unwerth 及 Bruce Weber 等多位知名攝影師掌鏡的作品,第二冊則記錄了Naomi的內心世界,包括生活中的趣事、與家人相處的照片、個人記事,還有她私藏與友人及合作夥伴的照片,全部都集結在這本超模特輯《NAOMI》,身為粉絲的你務必收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