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一窺巴黎攝影師Garance Doré的時髦衣櫥!法式女人最愛的15件單品

愛上書店吸收時尚養分的人,最近一定有發現架上一本結合插畫、攝影和分享法式女人時髦小祕密的新作《愛呀x美啊x人生哪》,作者Garance Doré的迷人魅力帶你來認識。

Edit/Jyun, Sasha Photo/Massimo Dutti

一窺巴黎攝影師Garance Doré的時髦衣櫥!法式女人最愛的15件單品

在instagram上擁有52.4 K粉絲的Garance Doré,出生於法國科西嘉島,擁有插畫家、巴黎時尚攝影師、部落客等多重身分,現在又多了個作家頭銜,除了在書中分享她的所見所聞,Garance Doré的部落格每月更有超過三百萬人次的流量,不造作的率性風格成為時髦新指標。

現居紐約的Garance Doré,近期和Massimo Dutti跨國合作,合拍2016春夏系列,但有別於一般的廣告形式,Massimo Dutti團隊選擇在一個日常日子前往Garance的紐約工作室進行突擊,除了暢聊她在紐約的私房推薦景點、日常穿搭訣竅,也分享了她自己最愛本季哪些單品,也喜歡Garance Doré的不造作法式風格嗎?一起往左滑,來看看她的衣櫃裡都藏了哪些Massimo Dutti的率性單品。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