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彭于晏、張鈞甯與你一起用「凍涼機能衣」戰勝酷夏

才不過四月天,氣溫就已飆破攝氏30度,可想而知即將到來的夏天會多麼炎熱了!但不怕不怕,今夏adidas推出的CLIMACHILL凍涼機能衣將帶給你全新的清涼感受,並邀請熱愛運動的adidas品牌代言人彭于晏、張鈞甯率先體驗CLIMACHILL的創新技術。

Photo/adidas

彭于晏、張鈞甯與你一起用「凍涼機能衣」戰勝酷夏
全新技術與材質,瞬間散發熱能、持續透氣涼爽
一到夏天就躲在冷氣房裡不敢出門運動嗎?其實你的擔心或許是多餘,因為這一季的CLIMACHILL凍涼機能衣系列全新升级,以革命性體感降溫科技搭載更貼身的剪裁,能幫助所有運動者自在應對各種天氣,即使是處在酷夏的天氣、也不用擔心悶熱問題,讓運動者更能激發出潛能。而為了提供運動者全天候的專業裝備支援,全新CLIMACHILL凍涼機能衣還特別於身體最容易流汗、升溫的頸椎部位,配置業界獨創的3D鋁合金凍涼粒子技術,與肌膚接觸時便能瞬效降溫;織料更是採用創新突破蘊藏鈦金屬材質的SubZero零度紗線,能更快散發熱能,使身體持續透氣涼爽。
自稱「超級運動狂」的彭于晏與張鈞甯,特地選在炎熱的戶外進行自主訓練的瞬間,兩人在酷夏悶熱的情境中,仍能克服天氣條件而專注運動,運動後都感覺成就了更強的自我,顯現出adidas CLIMACHILL系列的強大機能。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