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ASH全新春夏設計,帶你體驗獨立靈魂的潮流魅力!

2016春夏,ASH邀請新生代個性超模 Antonina Petkovic 拍攝全新一季形象廣告,Antonina與眾不同的氣質與獨立自信和ASH品牌精神不謀而合,藉由穿著Moonlight藍色運動外套與身後湛藍海洋及天空相呼應,呈現出勇於追求自由的魅力!

Photo/ASH

ASH全新春夏設計,帶你體驗獨立靈魂的潮流魅力!

時尚運動風持續佔領2016春夏街頭,ASH則將時尚運動風的境界再提升,設計師將簡單卻搶眼的概念融入ASH服裝與鞋款系列。服裝系列透過強烈的色調與剪裁,以搶眼藍色豹紋為設計的斗篷外套,搭配塗鴉感T-shirt,展現獨有的隨性叛逆因子,貫徹ASH品牌的設計核心。

春夏鞋款除了經典的內增高運動鞋、厚底懶人鞋之外,還為運動鞋加入多樣化細節設計,將不同材質變化組合,鞋面編織、鉚釘亮片、雙色織紋和彩色水晶等,營造出豐富的視覺效果;顏色上則呼應春夏時節更為多彩輕盈。

ASH將品牌精髓融合多變時尚元素,勾勒出早春的繽紛活力,為春夏注入一股活力新貌,一穿上就是眾人注目的吸睛焦點,提供ASH girl各種穿搭樂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