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呆萌小兔又來了!LeSportsac Designed by Peter Jensen陪你來趟夏日時尚冒險之旅

在春天上市即受到廣大迴響的LeSportsac Designed by Peter Jensen Collection,即將推出超生動的夏天系列,勇敢地結合了流行文化以及超寫實藝術,充分展現了藝術家Rene Magritte的哲學—每一天盡情的放聲尖叫,並且讓熟悉的一切再次重新活過!

Photo/LeSportsac

呆萌小兔又來了!LeSportsac Designed by Peter Jensen陪你來趟夏日時尚冒險之旅

丹麥出身的設計師Peter Jensen,是倫敦最出名、作品辨識度極高的設計師之一,就讀倫敦聖馬丁學院的Peter Jensen於1999年創立自己的品牌,並從2001年開始參加倫敦時裝。他的作品最為人所知的就是顏色與印花,而當中最重要的標誌就是兔子,一貫極具魅力以及巧思的設計,搭配搶眼生動的視覺形象‧受到許多消費者的喜愛。

全新Peter Jensen夏天系列作品中,可以看到亮麗的紅色愛心、俏皮的藍色點點、可愛的綠色條紋,搭配著海灘球、鳳梨和太陽眼鏡,充滿層次感的讓夏天完全展現在大家面前!而在兔子臉部放上綠色蘋果和鳳梨,則大膽秀出了超現實又帶著幽默的夏日童趣。

►三式組合收納袋 NT4,000、紅色愛心手提肩背包 NT3,450、鳳梨小兔方型大化妝包 NT1,850、蘋果小兔長型化妝包 NT1,650

 

想像著沙灘、海洋、豔陽下有隻可愛兔子陪妳度過這一季時尚冒險;另外還有繽紛多彩的兔子隱身在黑色的橫條紋之後,頑皮地從四面八方探出頭來,生動的就像要從包包上跳出來和妳一起玩耍,讓人忍不住想要通通帶回家。

►橫條繽紛小兔後背包 NT7,350、橫條繽紛小兔托特 NT4,200

 

收藏